close

我的部落格又搬家了.....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想用手機隨時隨地的紀錄軒寶的生活點滴...

我的手機(三星I9000)有個內建很好用的APP,他的界面超簡單...

可以紀錄寫日誌當天的天氣,可以紀錄一張相片,可以上傳臉書

超適合每天只寫一點點紀錄的我...

缺點呢?就是無法設定上傳FB的觀看權限,而Myspace則是有上傳字數的限制,重點是他沒法備份

因為這缺點我來來回回試用過不下10來種編寫部落格的app

最後存活在我手機裡的有power Note,跟知名的Evernote

 

 

但這兩者有各共通點..就是空間不大,最後一定得付費取回

(開玩笑..我最討厭付這種不實際的費用,不過大家都不付的話..那業者要怎麼活呢?但我還是想省下這筆小錢)

再者,就是他沒法寫入HTML,給網誌一個美美屬於自己風格的家

 

這兩天拿回我的痞客幫帳密,就是看上他有個整合網誌的app  痞客幫行動管家

但他目前的相片跟影音上傳是有bug的...

所以我另外安裝 痞客邦手機上傳精靈

這app跟g+&Picasa一樣有雲端服務,所以拍完照他會自動幫你上傳至你的相簿(當然你的wifi或3g一定要開啟)

因為改用痞客幫系統,所以我小研究一下它的介面

我發現他很簡潔扼要,使用起來相當順手呢....

話說無名的介面有夠難用一點都不人性化,還常因伺服器流量過載,一堆人常死當在那

說啥vip可優先使用,簡直是變相收費....而且費用還收的比較高

而yahoo也沒好到哪去,上傳的相片壓縮到快變死人照...還常常丟失

備分也沒做的比別人好...就好在他廣告少,但不好用就是不好用...要改進啦

相對的痞客幫的空間有100g,每月2g上傳限制...這應該足以應付手機拍照跟錄影..而最低每月39元就可升級

空間超過了,記得備份整個相簿再刪,你看連傳輸線都省了..

我看大家都習慣在FB上寫網誌..ㄚ也不就是文字撰寫....上傳到痞客幫不是更好管理...

知道你家大寶二寶不讓你坐電腦前寫篇文情並茂的文章.....我家這個也是丫!!連滑鼠他都可以拉著走

可憐的我們,只好在手機上敲ㄚ敲 敲的.....

寶貝的成長紀錄確實很重要,往回看的時候總是點滴在心頭...

我卻看許多媽咪部落格裡的草長的都比自己寶貝高了....

由衷的建議你可以選擇在手機作文稿編輯,回頭再來加入相片連結

一樣也會是篇落落長的好文章...

如果你覺得我用的這個方式不錯.........你就去試試,但記得回頭給我個讚喔!!

WGet v2.8.2 無名小站、PChome、痞客邦相簿備份、下載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