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飯店已經快12點了
也不知幾點才真正入睡
怕耽誤行程  玩不夠
只好頂著還在水腫蒼白的臉色
趕往車站購買貓纜3合1一日遊票卷


所謂『3合1一票卷』就是刷卡後當天  可使用貓纜3次+無限次的公車與捷運
非常適合我和老公的玩法!
但是建議如果不是可以像我們一樣決心多走幾個地方的人就不要購買  比較不划算


 


到了現場 還是恨 起的太晚   看到一堆遊覽車與排隊人龍   今天可是星期二  大家還真閒阿




過了快10分鐘  才往前進了一點點   據說要2H才會坐到喔


不過真的幸運 遊覽車團體看排隊人數太多 決定開車上山 去掉了一些人


 



ㄏㄏㄏ!!終於搭上囉!!


一車8人 大家都不認識  不過驚嘆的心情是一樣的唷




纜車粉高 風景粉漂亮   拉上拉下的不比雲霄瘋(飛)車跟摩天輪差喔


因為看到的風景 不知有多寬多遠呢



纜車全程有3個站  動物園內、指南宮與貓空


而我們有3次搭乘的機會  所以往上走時決定在指南宮上下車一次


貓空上下車一次   最後往下走不停靠  如果時間可以  是有可能看到夕陽與夜景的唷





這是有構圖過的指南宮  是不是粉漂亮阿




指南宮真的粉適合  閒閒沒事去走走  不但空氣清新   山的坡度也不高  爬起來粉舒服


ㄏ!!   不過我跟老公還真是絕   選擇這個地方鬥嘴


要不是看在票價還貴貴的(台)  我倆真的會吵到玩不下去喔



到了貓空站  坐了免費遊園車(有司機當導遊介紹喔)


我倆也還在氣頭上  又碰上團體人潮不停的揷隊進來


這下 老公真的火了!!對著她們的領隊大罵


有的人識相的排到後面


但是還是有人冷言冷語的說   揷隊有啥關係阿?


當然  這時老公已走去非常非常前面的隊伍內 找到她們另一個導遊


問她說 後面都是你們的人ㄇ??昰的話我要插在你們前面!!


那個導遊當然不反抗的馬上答應 ok


所以不誇張 我們竟然排到最前面ㄟ


至少馬上前進100公尺喔


我呢!!看到老公這般爭取 及他非常自然地幫我擋住右邊吹來的冷風


決定原諒他拉!!




下山後!!解泡一下!!女生廁所非常一般!!老公拍下  都是大老2的廁所


妳們覺得乾淨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