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和大家聊些什麼!!


既然大家都在問..我為何如此快速的決定結婚!!


我就原原本本的說給大家了解囉!!


時間就發生在1月底...


發現自己最近變胖了..變愛吃了...而且這個月該有的事遲了..


第一直覺當然是自己最期待的事將要發生...


所以腦袋瓜裡開始幻想著要以何種有創意且適合自己的婚禮模式!!


當然!!找靈感找創意...不外乎上網去搜尋...


搜尋列打入...集體婚禮..


就看到台北市辦的聯合婚禮..而且是最後ㄧ天報名..


嘿嘿!!不管了!!就給她報下去囉!!


記得我還聯合同事騙取老公的身份證影本..當時他人在澎湖外島..


就為了要辦理中華電信免費速率升級(我騙他的理由拉,因為他最在乎他的遊戲跑的慢)


所以放棄午休時間!跑到市區幫我傳真...


在ㄧ陣急忙慌亂中..也真的給他完成報名了..


接下來!就是等抽籤!!和跟老爸老媽老公報備囉!!


這晚上回到家!!興致高昂的跟老爸說著自己的規劃是如何..


沒想到得來ㄧ頓劈頭罵..


他說!!既然都說沒啥錢了...


為何還選擇舉親包遊覽車到台北辦公証..還安排3天2夜之旅..是錢太多ㄇ..


唉!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討論結果...(當時心情真的落差粉大)


接下來當然是連老公也反對囉!!而他反對的理由是...那是ㄧ生一次不可如此草率..


所以他支持老爸的講法...辦傳統的婚禮..但是要熱鬧一些..


而我是絕對不肯妥協囉!幸好老公雖然反對..但是他完全知道這是屬於我和他的婚禮..


所以他建議找找國外的婚禮儀式...順便可以渡渡蜜月囉!


然而第二次的討論結果...和老爸開始發生口角..


因為國外辦婚禮光是儀式少說也要二十來萬...更何況沒人跟著去..會粉冷清的..


它不覺得那樣是在嫁女兒...老人家完全沒感覺..


持續爭吵ㄌㄧ段了時間...我索性以不回家吃飯抗議他的反對..


也不知道是否效果奏效了...那陣子老爸會主動聯絡我回家..


最後還談論到ㄌ...說親的日期...


事情算是告一段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