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形容的幸福滋味

乾淨舒適的環境

體貼溫柔的老公

現在  又要加入一個小生命

這情境 

可是我從小就夢寐以求的

突然想起   小學時那個將注意力全集中在抽屜裡的小女孩

將鉛筆分成長 中 短 並穿起衛生紙當衣服

長的代表爸爸 中的是媽媽 短的則是小孩

記得抽屜裡有完全的隔間   爸媽房   小孩房  餐桌  客廳  應有盡有

老師在台上講著他的課 我在台下玩著我的溫馨家庭生活

完全沒注意老師已朝自己走來

被發現時     鉛筆正躺在衛生紙枕頭及棉被裡面

衛生紙是白色的   回想起來也真是有些怪異

當然一臉疑惑的老師   還是將鉛筆盒全收走

還跟我媽告了一狀

後來母親如何處理我已經忘了..

不過 和老師玩鉛筆盒躲貓貓的遊戲持續到5年級

那時的我在寒暑假更玩起進階版的紙娃娃

只要有錢就跑去買紙娃娃

娃娃住的還是紙箱+菜籃+ 洗衣籃的高樓大廈   最高到4-5層樓八

好懷念那時自己所創造的幸福家庭

現在 我有真人版

真是太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