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不要怕磨難!!


這句話的開頭 真不像我這個性所會說出的話


半夜睡不著覺      卻想著這陣子在朋友身上所發生的境遇


有人為籌備婚禮瑣事   感到煩心


有人為生兒育女   感到擔心


有人為老公不合理行徑 感到灰心


有人為工作瓶頸  感到憂心


我想     我能體會妳們的辛苦


在很久以前   我也曾碰過同樣的事情


我那戲劇化的的過往  絕不會遜色於妳們


從有記憶以來 我就不是一個幸運的人


談感情   我也患得患失


談工作 我也得不到好機會


談友誼  只要不爽 大家就謝謝再連絡


談財富  我也沒能要名牌包就有名牌包


要求個啥東西 老天絕對跟你作對


所以動起歪腦筋   想走捷徑


結果換來的 是不能收拾的


 對別人的傷害   和自己的後悔


以前真的很苦 很衰  連老媽都說怎麼會有人倒楣成這樣


但是 我現在的生活就如倒吃甘蔗


我有一個好老公


一個全依自己想法佈置的家


一個可以選擇性不工作的做法


一個不會干預你生活的婆家


一整個屬於自己的時間  空間


原來 這一切幸福的產生


都與自己前半段對生活要求有關


以前的我 太重視物質


又碰上同齡朋友愛比較


所以一天打3份工不嫌累


辛苦賺來的錢  卻狂買亂花


慾望太多 失望相對越多


想法的改變真的重要


對與錯都在一念之間


不要為你現在的生活不順   感到憂心


要相信 上帝關了你一扇窗   就會幫你開一扇門


生活不會永遠不順的   機會是給做好準備的人


看看  連我這樣極端的人   都可以回到正軌做平凡的正常人


要相信自己有能力改變現狀


  甘八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