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孕期所碰到的第一個中颱   莫拉克


又碰上不再有debby相依為命的颱風天


不免抱怨自己都孤單一個人


才寫完『無奈』    向小帥帥抱怨他老爸都工作第一


隔天老公就趕回來戴我去產檢


這時颱風還未正式登陸 就已經是風雨交加


莫拉克走的龜速    長官借車又交代解除警報再回軍中


讓我跟帥帥賺到有老公跟老爸可使喚的颱風假


利用假期逛街買東西 一切順利愉快


直至今晚   已想好要去吃火烤兩吃 


老爺車小黑    竟然發不動


老公對長官的車不熟本就不太想開   沒想到雨下太大   這台也發不動


已經做好叫計程車的準備    卻需要走出大風大雨的路口


試著再發動一次長官的車  


我坐上車     摸摸小帥帥跟他說


老媽我好餓   快讓車發動


我們去吃好料的


.....嘿嘿嘿.....


連著兩次    小帥帥都有求必應


真是我的好兒子呢


難怪   算命的都說小孩是我的幸運星


有你 一切無敵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