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軒軒誕生後     自己也消失了一陣子


好羨慕那些每天可以更新網頁的媽咪們   (尤其是豪豪的媽...)


她們是怎麼做到的


這些日子   自己早被小孩的哭聲 尿布 衣服  打掃  所淹埋了


即使坐在電腦前 也只能逛逛其他媽咪的網頁   要下手寫網誌   腦袋卻是一片空白


早已忘了軒軒出生的那天的過程       第一篇產程日誌到現在都還沒交差


我要交代的是生安醫院的醫療品質


我要記錄的是剖腹產保險理賠的流程


我要保留的是軒軒出生成長的每一刻


以上 我都還沒完成..


每天的頻率..步驟都一樣...


9:20    先是聽見帥帥的哭聲  餵餵他讓他繼續睡


10:30 上樓曬嬰兒服 老媽規定軒軒的衣服都要經過大太陽的洗禮


11:00  吃完早餐 帥帥也醒了  接下來就是母子片刻不離


13:00 等待外婆來幫軒軒洗澡   也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因為終於可以ㄔㄧ頓像樣的午餐


一直到快16:00 我都在洗衣服  因為我都是手洗後再放入寶寶專屬洗衣機再洗一次


軒軒的睡眠時間總是斷斷續續的    害得我都不敢作需要長時間或累積思緒的事


只能盼望她老爹放假班回來接手 讓我輕鬆一下


現在好不容易將他含著奶奶睡覺及半夜2:00才就寢的壞習慣改過來


自己卻得了重感冒  計劃出遊的事又要延後


其實軒軒算是乖的   3m的她就會自己玩的很開心


不要他做的事 也能很快的做更正調整


成長曲線也都在百分百標準內    不怕生不害羞


算是個好養乖寶寶


還沒計劃減肥 就是希望自己吃的好好好   軒軒吃的飽飽飽


所以要恢復49公斤的身材 可能要來個好些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