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幾天在愛樂園,爸比對著一個投訴軒寶的小男生表現出不友善,而對方只因為軒寶不跟他玩,他就投訴服務人員說軒寶推他,或許旁人看不出來軒拔當時的情緒變化,但我非常肯定他很生氣,但對一個4-5歲的小人生氣有必要嗎?

而今天晚上軒寶用了各種理由不肯乖乖用餐,最後竟然出現,學校的老師會把吃不完的飯菜倒掉!我要軒寶仔細想想這是真的嗎?我會問老師喔,下一秒,他就吞下那口飯(雖然事後他再表明是倒掉不喝的湯),但這同時軒拔表現出來是完全信任兒子的態度,眼神交會要我質疑老師,我肯定的回應了他,你兒子說謊,他竟還回了我,為何我只相信別人說……
天呀!瞬間我腦海裡是閃過葉少爺的,犯了錯還要父母出來賠不是,而父母還始終相信自己的兒子不是有心的……

這些日子我因為孕期不適常跟軒拔吵架,原以為是軒拔工作壓力大,所以才會跟我大小聲,但這陣子他的改變實在太大!以往的他,常幫助受虐的婦孺及身體不適的老人家,也買便當給乞食的人是個很有正義感又善良的人,在家只要看到我沒洗碗筷他一定會幫忙洗,而現在看到成堆的碗筷,他卻只洗兒子的奶瓶,唸他還會超級不高興,對肚裡的經典才碰不到5次,落差實在太大了,我仔細回想他這陣子的行為舉止,怎麼跟我娘家的老爸好像!雜唸、懶又固執,完全是老人才有的症頭,話說男人更年期比女人還難搞這事,我完全相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