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的這件事對我和軒寶來說是各相當大的傷害

如果是你,妳會怎麼做??

今天是我不該破壞軒寶的作息時間,讓他開始因為想睡覺而大哭大鬧

知道自己無法一個人面對想睡覺而哭鬧的軒寶,硬是要幫他洗澡可能會傷害到肚裡的小經典所以讓阿罵幫忙

浴室哩,ㄚ罵粗魯的捉著大哭不止的軒寶要他住嘴,還朝她臉上打了2巴掌,這下馬上紅了臉頰跟眼睛

我馬上大喊,我的小孩不能用這樣打的...他需要尊重

ㄚ罵也大聲的回我..要我住嘴滾出去...還試圖拿水瓢打他...

我的眼淚馬上流不停,因為我腦中閃過... 如果我做月子不在的時候軒寶是不是會招受更大的體罰與不尊重

其實每次碰到這樣的情形時,我非常非常不能體諒自己的母親,因為她小時候對我的傷害非常大,捉髮撞牆只因為別人不實的指控,而他沒給過我辯解的機會

成長過程中,我的學費靠的全是自己.......到後來他那句:家裡姐妹中他從沒金援過我,我真的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洗完了澡,軒寶似乎恢復了元氣,坐在椅子上單邊眼睛紅紅的,我檢查了一下,母親還覺得那是跟狗狗玩時所捉傷的,完全無意識自己剛剛打了他臉頰

我帶著紅眼睛收拾東西回家,途中我問軒寶:「 ㄚ罵有打你ㄇ?? 」 他回答說有,還明確的指了臉頰

心裡有底,月子可能不能託負後頭帶軒寶,他這樣倔強的個性,一定會被太自我太情緒化的阿公阿罵阿姨給影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