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開一堂媽媽教室 主題就是papamama上課去(趣)


 自從用媽媽手冊領了第一份媽媽禮(格氏比)


即開啟了我和歐拔  換媽媽禮的行程


而進階版 就是上媽媽教室


本就著要不要購買臍帶血而積極的上媽媽教室


慢慢的發現臍帶血廠商會結合孕期的一些疑難雜症設計成一主題課程


這對我們這新手爸媽就非常的實用


更發現   如在課堂上和講師互動    也會有一些小小的獎勵    這將使PAPAMAMA有參與及成就感


這些 都是在孕期中的爸媽才能享有感受到的


像今天   歐拔一早就陪我上衛生所上課 


在座的只有歐拔一個男生  


連講師在內 都對歐拔讚賞有嘉


因為歐拔非常用心幫我問了粉多切身問題


也很肯定的說 幫寶寶洗澡 就非他莫屬


我當時就覺得非常驕傲


驕傲的是他的用心 及對我和寶寶的重視   做個不缺席的好爸爸


這堂課雖然沒有奶粉、臍帶血、月子中心.....廠商的贊助


卻是非常受用的一堂課


或許粉多新手爸媽對上媽媽教室的觀感就是推銷東西


可是我跟歐拔都不曾有過這種感受  (雖然我們買了臍帶血和保險)


因為媽媽教室的每一場次  大家都是上完課 拿了媽媽禮就離開


或許平常時間會有人跟你聯絡(大部分是臍帶血)但也不會勉強你購買


說實在話 到目前為止我才只接過生寶臍帶血的電話  而那時我們還沒上過她們的課呢


是透過馨惠馨衛教人員聯絡的


後來也跟他說明無需求 他也沒再來過電話  並不是網路上說的緊迫盯人


當然一定也會接到奶粉廠商的關心電話


這更好 訪談後 試用包一定隨後寄來


而說到上媽媽教室的好處對我本身來說可就多了


1.只要我排上的課程 歐拔一定會排除萬難陪我去  課後一定會有好吃的大餐


2.和歐拔有共同的話題   會討論哪個媽咪上哪場媽媽教室領了哪些東西   為何我們沒有?


以前歐拔只要放假 一定只會黏在電腦桌前   要叫一下  才會動一下 


3.也會主動上網搜尋一些資訊   像要購買寶寶的東西  哪裡比較便宜  還曾打算殺到桃園藍印子


以前都是我自己找  跟他報價  購買  一點參與感都沒有


4. 一起接受課程的洗禮   觀念一致   而不是他聽醫生說   我聽朋友、老人家說   結果造成一些觀念小摩擦


5.有共同的目標  對育兒的方向一致   雙方都有其該扮演角色的自覺性


6.最重要一點是感情變得更好    默契十足    發現歐拔更了解我  也會比較有耐性


當歐拔貼著肚皮說話 那才是最幸福的時刻   這都是媽媽教室帶給他的觀念


讓一個不善表達的大男人 變成一個百分百的好爸爸


總歸一句  上媽媽教室的好處多多  又有免費且實用的禮品可以拿


各位爸媽 可以試試看 這增進感情的好辦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