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聲的說   『朋友歡迎歸隊, 你們永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其實每一年的中秋假期   我們都沒錯過相聚的機會


可是今年真的粉特別.


因為有人歸隊   也有人加入  


從高中開始 我們這群男女 就從四面八方的而來 形成一個小團體


即使物換星移   各自尋得歸宿


我們卻還維持聯絡  聚會


只是因為我們的精神領袖   陷入情網  為情所困


漸漸的 每個月  三大節  過年  轉為只有一年一次的中秋烤肉會


這次 先要表揚阿傑歸隊 不再重色輕友 


放棄一段感情很難 但是唯有友誼才是長久


也要恭喜花花大少小宇  終於告別單身   幫我們加入新血


不再讓我們叫錯你女朋友的名字


還有自從得了妻管嚴症不常出現的阿信


也出現在近來的聚會


這次真的全到齊了   真後悔沒帶相機出門   拍下這久違的感覺


很慶幸   我擁有這一群好朋友


雖然 被罵成了個胖子


雖然   被懷疑得了主婦型失憶症


雖然   又混到半夜4點才回家


不過  這種哈拉前塵往事的感覺真是不錯


發現以前的我  行情還不賴 


不過射手座的我面對感情也是喜歡低調神秘的拉 


現在粉期待做到美秀說的   到了八十歲   我們還會是一群沒牙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