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安四季是高雄七星級的婦產科醫院


衝著他的名號 以及他七星級的設備服務


是我和老公指定的產檢與坐月子中心的首選


但連著幾次的看診 我發現他是有紝娠危險潛在因子的


最主要是 他實在是太多病患了


多到 無法一一照顧到每一個孕婦


所以只有正常的孕婦及不嚴重的患者


才適合到這看診


如果碰到不孕症 或習慣性流產的患者


他則是抱持著 隨遇而安的處理態度


告訴孕婦   孩子正常他就會順利生產


不正常 也就會自然淘汰


因此 我想我浪費太多時間在等待看診


得到的答案 卻總是對我沒有幫助


有一次還發生 我小產 他竟說要幫我錄製dvd  原來是將病患搞錯的烏龍事件  我看的還是院長呢


有時候想想 她們病患那麼多


如果孕婦在生產時發生紝娠毒血或是其他問題


醫生卻無法第一時間在現場


結果會是如何 真是不想而知


今天 我終於不再堅持品牌


決定換一個女醫生看看


雖然設備非常之普通 也沒星級的裝潢


但醫師卻是粉熱情


醫生:跟你一起來的是你哥哥ㄇ?怎麼那麼像阿,是走在路上相認到的ㄇ?


我:心裡os,我哪有我家歐拔那麼醜阿


醫生:其實你們的狀況是粉容易解決的,你的生理狀況非常好,只要做Hxx治療


發生原因大概是跟先生的基因有排斥的現象,所以必須在自體打入先生血液調適


我:心裡os,怎麼跟台安差這麼多,一聽狀況


就知道應怎麼處理


過程中,他不斷的為你解惑,加油聲也不斷


而且還聽到 不是因為自己戒不了的綠茶跟辣椒而造成的結果


可就信心增強了呢


現在只要配合基礎體溫跟hxx的治療


相信離我跟歐拔的願望應該就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