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閒晃到一個訂閱的部落格  網頁


發現 這位美人她  又出新招了


他不僅僅 把部落格 經營的有聲有色


更時常給予新訊息   嘉惠格友


而這次他介紹的好物  『好感動.相簿』http://www.ingtouch.com/book/hot-events.php


又讓我興起了一個念頭


我打算每年   給他來上一本


 用相簿紀錄我的生活點滴   也算是個不錯的想法


我想   因為每年的這樣的紀錄    翻開來看..


一定會有些不同...就像是胖了阿..變毆巴桑阿..也或者增加新家庭成員  之類的生活記事


為了滿足喜歡拍照...喜歡洗相片的我       每每都讓我花上一筆錢


而我家的相本  已經有一個落地櫃那麼多


翻來翻去   可能只是看看罷了 


現在可以把它變成書籍來看    、收藏


又可以跟 家人 朋友分享(愛現拉)


應該是不錯的做法


(傻笑....又在幻想的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