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有多少次 讓煙火在我的正上方綻放


巨大的火花 總是讓我又驚又喜


這次 更不得了了


讓世界之船 在我的正前方表演


看著螢光巨人 朝我這邊走來


真的有恐懼的感覺


總覺得他要踩過我了


這種大型表演 聽說是10多年前在巴塞隆納奧運表演竄紅


這次高雄爭取到表演  昰完完全全準備跟101拼了


果然 這種融入群眾的表演 可真是震撼


這次 我沒出國  卻也看到了世界級的表演


我跟老公 可真是幸運呢


今天貼的照片 都昰用我的手機 小白拍的


 在他修了4次回來  能有這樣表現算不錯了拉



這是我國學校的學生參與表演  一串的人在天上轉阿飛的



因為是業餘表演 所以看到一個破綻   在右邊屬來第三個學生  不知昰太胖還是害怕


昰全體唯一  單手表演的 (其他都昰放手表演喔)


  不過還是要給他鼓勵拉 吊這ㄇ高  是需要勇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