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今年老爸的六十大壽


不能只是吃吃豬腳麵線和切切蛋糕


或娛興節目 唱唱卡拉ok就罷


既然 可以集合到眾姊妹(還是少了一個要跟路的)


又有一台專車加司機


當然 就要到每年必去的關仔嶺泡湯屋


和喀喀老爸的最愛  梅子雞


沒想到 預定的星期日 剛好也是我的農曆生日


就這樣    我又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們必去的湯屋 便宜又乾淨


買了湯卷 3500元可泡10次ㄟ


一家人 4口 開上一間也剛剛好


不過這次是我跟老公兩人一間


空間可大了   雖然不能在浴池裡游泳


翻來轉去 也夠用拉(別想歪喔)


泡完湯   接著昰美食等著我們


桶仔雞 是我的最愛


雞油拌飯  真也是一絕


跟老爸一起 當然是便宜又好吃囉


因為 買了湯卷  下次要再來的時間應該不遠拉


希望愛跟又跟不到的 下次可以一起同行囉



從湯屋外面看 可看到櫃檯大廳



二樓是新蓋的  可看到很藍的天空




小孩子 可以在庭院裡跑來跑去 絕不危險



扥壽星老爸的福  我們又白吃白喝了一天



而泡完溫泉的我 好像瘦了一點 (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