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老公也是會羨慕那種回到家就有香噴噴的飯菜等著 的生活


可惜我不是個做菜高手  更不會每天下廚


不過      有個屬於我倆的地方   在廚房東搞西搞


感覺也真的不錯!!


這幾天有稍微展現一下自己的廚藝


發現 自己還是有些天份


先是來個宵夜  墨西哥煎餅配上起士與莎莎醬


酥脆外皮  鹹鹹的麵皮香味   不油膩 吃完還口齒流香


晚餐 只要使用一些培根肉片  就能炒出一盤粒粒分明的培根炒飯


連害怕炒飯的我  也扒了幾口   給了一百加兩百分的成績(老公也這ㄇ認為喔)


還有一餐是給自己享用的


利用大量的薑片炒雞肉  用的是人工茶油  味道鹹香鹹香的    真是好吃


還有 泰式香辣鮮蟹  粉下飯  下次試試煮湯方式  我想應該也不錯


當然冬天到了  不能少了熱湯   就來個香菇燉雞湯八


別忘了 老媽的沙茶蟹腳也是這餐的菜色之一


這一晚餐 我自己吃的粉高興  


體重也沒增加 (真是怪了)


其他像 乾拌麵  地瓜球 蛋塔  都有得到姪兒的青睞


ㄏㄏ 可以升格當媽了拉!!!


覺得自己越來越幸福了呢


好想再重複一次 說  


早知道結婚會這ㄇ幸福      以前在ㄍㄣ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