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忘記我倆吵架的原因


也不知是因為不常吵 還昰自己健忘


總要在吵架的時候  仔細的回想一遍


事後  又通通忘掉


只記得     這個錯是他造成的   記得重點就好


但這些事  總在睡一覺   吃一頓好料的 或過一個晚上  就不記得ㄌ


而這次 我想要紀錄下來  將來才有跡可循


事件一:


昨天跟朋友拿ㄌ一些wii的遊戲燒錄


他直囔囔說 片子無法直接複製  要我看看


我一走上他的地盤(合室) 就覺得好亂


東西一堆堆的  視覺感受完全影響我的心情


只是不耐煩的說ㄌ幾句   東西該怎ㄇ收  怎ㄇ放


他竟說我是故意找碴  針對他


我不想理他   回到自己的電腦前  繼續遊戲


只聽到他大聲的說   『是不是想吵架』


我回說 『要吵就過來』


這樣重複ㄌ幾聲  晚上還是有距離的睡在一起


只是這樣一來 我就吃虧ㄌ


因為 隔天我想約他一起逛ikea、還有吃老四川麻辣鍋


他肯定會用無表情的臉   來表示抗議


果不奇然 今天他只充當司機


我想買的東西 他會說下次再說


晚上的麻辣鍋不是他喜歡的 當然拒絕囉


這事件維持到晚餐過後 算是在安全範圍內


ps.因為這個小事件 我今天在ikea只花ㄌ288元


買了花瓶與花卉 不過自己diy的效果不錯喔


另外更看中ㄌ合適的鞋盒  明天在去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