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在一個談話性節目 看到一群藝人


在節目中數落她們的另一半


發現幾點是我沒碰到過的 可見我身邊的這個人 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菜


噓!! 要小聲一些 不然讓他聽見 他可就要吹噓一翻了


男人婚前 會溫馨接送情 而且一定會花時間等女友  不讓女友等


婚後 要老婆先到指定地點上等   逾時還要罵上兩句


男人婚前 會幫你開車門


婚後 老婆只能癡心妄想老公幫忙開車門


男人婚前 會捨不得女友提過重的東西


婚後  卻要自己買的東西自己提


男人婚前  會時常的送東西給你


婚後   卻覺得你買的東西都是浪費的


由以上種種  男人婚前與婚後差異真的很大


仔細想想 發現我的菜 真的很不一樣


他會溫馨接送情 我習慣到沒有他帶我  我去不了任何地方


他會幫你開車門  雖然不是每一次 但是下雨的時候他會幫你撐傘、開車門到你上車


他會拿過你身上所有的東西 讓你輕鬆的上樓


他會說我的錢歸你管 雖然害怕我的敗家方式(婚前他常會問妳身上錢夠不夠)


送東西好像不常有 但他會帶你去買東西 他付錢(算是送你的)


也會常常感應到你今天想吃的東西 多遠都帶你去吃


他說 你要負責洗碗 還是拖地板  他說:兩樣都交給他


吵架時 他不忘你到吃飯時間 還是會問你要吃啥+再加上對不起 我錯了


喔!早知道結婚並不會改變什麼


反而得到一個體貼溫柔的老公


當初 我到底在質疑什麼


現在我有一道好菜  招牌菜


他的菜名叫    老公老公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