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各位朋友的關心囉!


吵架並不是我們常常的菜色


但總是在炒菜的過程中..


讓我越炒火越旺   無法平復


只想著   只到這樣就好   管他熟不熟


而幸好  你似乎已習慣這樣亨調方式


即使菜炒爛了   你都想辦法讓他回復正常該有的味道


所以該還給你一個清白


星期六的晚上 和我一起上演街頭流浪記 (不 是我跑你追)


看你 清楚的描述 星期六晚上的街景


想必我們是有默契的走在同一條路上 


我想這就是9年的感情來著


隔天  你還陪著我的家人  爬山、吃飯


且是你這次請假的目的


 這可是一個天大的誤會


現在我會盡量改進自己吃辣的習慣


下次 這應該不會是我們吵架的原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