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為我的招牌菜想一個暱稱


平常總是老公老婆的叫 一點創意都沒有


還記得專科時也因叫老公叫的太順


竟然發生在走道上大叫教官老公的事件


當時可真糗


整個系 都知道那像極吳宗憲的教官 是我的老公(不是真的)


這幾天 迷上了影集 慾望城市


在劇中 凱莉對另一伴的暱稱  大人物


這種名付其實的暱稱 更加深我也要一個的信念


所以 連著幾天的就寢前


我就一直在想  啥暱稱適合我那帥氣又悶騷的老公


小山 是他唸書時的綽號 只因為他是她們班第三高的人


阿兜ㄚ 他又高 鼻子又挺 輪廓又深 是因為他的荷蘭血統


以上 都讓我聯想到 台客 飆仔  所以不在我選擇的範圍內


而 大人物 有copy嫌疑


小男友 又被貴婦奈奈用走了


大支漢  又不符合他瘦弱的外型


後來又出現 將將  Qj 之類的...


都在念頭一閃而過之下 被自己否決了


不過最終 我還是給了 一個最通俗 但不脫軌的


『歐拔』


有看韓劇的 應該都知道意思


這實在太好用了


感覺就像唸書時 為了不讓自己的人氣下滑


所有男的朋友  都叫乾哥 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