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這詞是跟你借來的)


這個晚上  我讓自己奔馳在夜裡


沒有去向的狂奔 讓自己完全沉浸在夜晚的寧靜


已經很久不曾挑戰獨立完成某件事情


之前 曾經這麼想過 .....


我要自己毫無目的坐車到另一個城市


我要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城市落腳生活


我要買一個 家人朋友 都不知道的房子將自己藏起來    等等..


這些不再有你的加入   自己可以獨立完成的事 


而今晚  就是個機會


因為我找不到一個讓自己可以去的地方


但是我卻還沒做好以上的準備


所以最快最能沉澱自己的方式


就是騎著摩托車 漫無目的的晃..


凌晨 12:45  我往市中心狂奔去..


誰知星期六的晚上  正是飆車族與警察的表演時間


一出門 就看到飆車族狂奔 警車在後狂追的景象


也目睹到警察拿木棍攔車 打落飆車族的英勇神姿


一路上的每個路口都有警察駐守


我想再往下走  一定也是如此這般的景象


轉個彎  往北走..


先來去楠梓看個煙囪冒火的夜景..


順便測試騎摩托車到楠梓需要多久時間..


一路上 也就真的遠離塵囂..


越走越暗       越走越偏僻


恐怖的是 騎上的每個高架橋 都像是在高速公路上


因為往來的盡是大卡車與小客車  卻看不到任何一台摩托車


而路也是寬的嚇人...越騎越心虛


雖然後來迷路了...我看到了大社的路牌   


 也被大隻的野狗盯上..旁邊等紅綠燈的大男生還被嚇到


但我也安然無事的完成了【自己】夜行楠梓的創舉...


這種 不顧後果的一直騎....一直騎的感覺真好


一直以來都習慣身邊有人陪伴..


都忘了這種一個人的感覺..


當他說出 可以這麼結束..


我才驚覺   原來真的應該這麼做..


吵架都會有氣話 但這些日子以來他不只一次說:隨便我怎樣了


所以在往來楠梓的路上  我打了個賭   


回到家  如果他若無其事的睡他的大頭覺   卻沒有像往常一樣的找尋我的下落


我就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不管將來有多後悔 生活有多慘   對自己都是個考驗


就如前天夢境中..


非常確定他並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這是段無緣份的愛


而是該還給曾經為我積極付出 卻毫無得到回報的男子  情債後


 我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