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跟男生    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 


男生在女生的眼裡 總是幽默風趣 有才華 也帶著他到處去遊玩


但男生卻也給了女生不確定的愛情   使她走不進他的世界   也不想要女生了解他需要什麼


一段感情彷彿不受重視   也就這樣女生在朋友的建議下離開了男生


但女生還是想念著她 也不讓別人進駐她的心


時間就這麼過著.....


卻走不到完美的結局


前幾天 新聞哇哇哇討論著一個話題 『舊愛還是最美』


我粉想跟女生說 就讓最美的那個留在心中


將來 回頭看 一定不會失望


即使男生過的不好 這是慶幸當初沒選擇他


即使男生過的更好 這也是隆幸當初跟他的一段情


目前結束就是最好的結局


反觀自己 我粉慶幸我擁有過 也努力過


我的他 很好很好


但自己習慣於戲劇性的愛情


幻想自己是苦旦


所以人世界間的一切總是如過往雲煙


搞不好哪天 哪方變心了


自己沒準備的回到原點


那才是可怕


所以我愛她 但我不再給機會讓他離我更近


這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哈 女生你看出來了ㄇ??


我發現我跟你的另一半好像


原來如此 因為我們都是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